close
每個人d青春裡面都有友情,親戚,愛情。而我呢?除了親情,我ms甚麼都沒有了。我喜歡我的家人,我喜歡全部聚在一起的感覺。每次聚會的時候我都非常的高興,無論是在美國這變的家人,還是遠在中國的家人,我會很愛他們! 我都很珍惜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。。。
我本來就是個愛熱鬧的人,但是,我熱鬧的必須是我的好朋友。很多人都說我很安靜,然後讀書很好。他們不了解我吧。我只會對陌生人安靜,讀書好是因為不想考最後一名。有時候真的蠻討厭別人說我只會讀書,我不是那種人。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讀書,但是也不可以說不讀就不讀。不讀de話,我能幹甚麼啊。難道就要坐waitress嗎?no。 所以我的選擇就是讀書啊
聽到別人大學多好玩,我真的很羨慕。如果我當初沒有到國外來的話,我的青春一定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,至少,我的大學會。但是,事實就是沒有如果啊。現在的大學的生活讓我感到很厭倦,真的!為甚麼我就不能擁有我想象中的大學生活呢? 難道真的要無所事事的過完我的4年嗎?我的青春就這樣給浪費掉了嗎? 不要。
有時候,真的很想我的高中生活跟高中的朋友們,但是,上了大學之後,間隔就越來越大了。所要聚會,能出來的到底能有幾個呢?上班,很遠,時間不對,這些只是很沒用的藉口吧。有心的話,怎麼可能不能空出時間來聚聚呢。難道我們就要這樣子疏遠了嗎?這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啊。
而愛情,我從來都沒擁有過。最近有個人又跟我告白,但是我只能說對不起。或許有人說我眼光高,但是嗎?我只是真的不想跟比我矮的男生交往而已,這樣子有錯嗎?我知道我真的很胖,長的很丑,我沒有資格去挑甚麼帥哥,但是連高度這個小小要求都不可以嗎?或許,我早就有了一個我愛的男生的模型在我心裡,所以在沒見到這個mr。right之前,我很難接受其他人。我只想等待一個愛我的人出現,這可以嗎?
我不敢說我受過的傷害太多了,只是我真的只想等某個愛我的人去追我,然後牽我的手去愛我而已。這難道就這麼難嗎?之前的他,我忘記了,也沒甚麼好留戀的。那個他,只想有個女朋友炫耀一下,現在他的她,很適合啊。愛,我是期待的,但我不是美女,怎麼會有人喜歡我呢?上次聊天聊到愛情,朋友說我很純,沒談過戀愛。我怎麼聽起來這句話是貶的呢?他要離開我,我也沒辦法吧。 我沒資格去挽留,因為我不好。有時候我在想,如果我之前沒有拒絕那些"他"們,我會跟他們很好吧。但再一次說明,世界上真的沒有如果啊。我該怎麼辦呢?我的青春即將逝去,但是我的mr話right還不來找我,難道我就要孤獨種終老嗎?no。
青春,這個詞真的很傷人。19歲的我,在感嘆青春會諷刺嗎?我只想在我以後會想我的青春的時候能夠感到一下而已。但是現在還能嗎?我找不到我的青春,i你在哪裡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z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